为什么都抄袭魅族,以及为什么都抄袭魅族手机对应的知识点,小编就整理了1个相关介绍。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,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!
魅族外观为啥仿三星?魅族外观为啥仿三星?因为魅族也算是三星在国内的代言人,虽说像联想什么的也有一两部手机用过三星处理器,但是代代用三星处理器的只有魅族,因为魅族之前是做mp3播放器的,可能是在那个时候就和三星有业务上的来往。
不过现在关系已经不如以前了,以前魅族是能拿的到三星自家最新的处理器的,现在拿到的都是上一代的。
到此,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为什么都抄袭魅族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,希望介绍关于为什么都抄袭魅族的1点解答对大家有用。